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实德后防连折三员大将 张耀坤确定首轮作壁上观

  新赛季即将开始,实德后防线正发生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由于张耀坤、王圣、杨林都受到伤病困扰,客场挑战泰达时,徐弘恐怕要更多倚重外援和小将了。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实德队败走天津,被对手接连进了5个球,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单场失球数的一个纪录。

22日,年轻的实德队再战天津,后卫们能否经受得住考验,整支球队能否经受得住考验?今年联赛开局注定艰难。

  三将受伤,后防告急

  韩国拉练期间,张耀坤意外受伤,王圣原本就有伤的膝关节也不慎扭了一下。实德队回到大连后,两人都不能正常参加训练,上周球队参加教学赛以深入考察外援时,他们也都在作壁上观。而在教学赛中,另一名中后卫杨林也受了伤。前两天王圣到武汉去参加体测,杨林却开始和张耀坤一道,跟着托马斯进行恢复性训练。

  “在韩国热身的时候,有一次跳起来争顶,落地时扭伤了踝关节。前些天只能到力量房练练,这几天可以跑了。”张耀坤说,与泰达队的首轮联赛他肯定是无法参加了,“能赶上第二轮就很不错了。”王圣的恢复期比张耀坤还要长,幸好,杨林的伤还不算重,正常情况下,他将在天津上演自己的实德处子秀。

  在实德队,张耀坤、王圣、杨林都曾被视为主力中后卫,但现在,3人同时受到伤病困扰,张王二人更将缺席周末一战,实德后防告急!

  把担子交给年轻人

  徐弘必须内部挖潜,近日来,李学鹏正在被改造成中后卫。在徐弘的343阵型当中,李学鹏本来是被当成主力左前卫使用的,但现在实德队后防告急,他必须客串一回中后卫。

  与此同时,李凯、杨博宇这两名一度被送到预备队的年轻球员也都被调回一线队。本来,二人都是实德后防线上的重要替补,但在前天进行的YOYO补测中,杨博宇被中途罚下,没能及时拿到联赛上岗证。此种情况下,李凯几乎成了徐弘手中唯一的机动力量。上赛季中,李凯备受重用,但新的教练组认为,李凯在射门机会的把握上确实差了点火候,他的身体条件这么好,不如改打中后卫更有发展。韩国拉练期间,李凯因为违反队规,被徐弘下放到预备队,但那无非只是敲打一下年轻队员而已。不到半个月,他就回到了一队。在实德队后防吃紧之际,李凯将与李学鹏共同担负起更多责任。

  中超首战冀望外援

  仅靠李学鹏、李凯和杨林,实德后防线还不够稳固,在张耀坤、王圣暂时缺席的情况下,新外援将在后防线上起到挑大梁的作用。

  早在海埂集训时,实德俱乐部就在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主力中后卫罗迪进行联系,希望能够尽早引进这名澳大利亚中后卫。不过,谈判一直没有取得进展,罗迪不太愿意离开澳大利亚。无奈之下,实德只好考查其他外援后卫。经过前段时间的反复挑选,智利人亚当开始冒尖。经过谈判,亚当最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实德。

  虽然随队训练的时间很短,但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亚当的担子非常重。他能否胜任后防核心?这还是个疑问。A22a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王圣 | 杨林 | 李凯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