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张耀坤受伤实德后防线吃紧 下放之人或重回锋线

  这段时间以来,张耀坤、王圣、董方卓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新的外援前锋也没有到位,中超首轮联赛中,徐弘手头就有点紧。

  开局就面临着人员不整的状况,实德队的第一场联赛肯定会很艰难。虽然徐弘表示,他用人只看状态和能力,不看名气,但不可否认,因伤无法参加比赛的几名队员都是能力比较强,经验比较丰富的。

经过冬训期间的苦练,年轻队员的进步也都很明显,但在短时间内,他们还不可能赶得上老将。徐弘也说,他很需要张耀坤、王圣,但他总不能让队员带着伤出场。

  此种情况下,实德队只能大量起用年轻队员。在将李学鹏撤到后卫线上后,杜龙泉很有可能出任左前卫。前锋线上人员也很紧缺,按照徐弘的要求,3名前锋中,朱挺、詹姆斯都是要积极参与防守的,也就是说,另一名前锋必须是强力冲击型的。这个位置本来应该属于外援,但现在外援前锋还没选好,徐弘手里基本上只有两张牌,一是王选宏,再一个就是这段时间一直在后卫线上训练的李凯。

  徐弘曾经表示,实德队的每一个位置上都要有两名球员竞争,只有这样,全队的气氛才能带动起来。但现在球队人员不整,比赛中最怕的就是出现伤停。尤其是在后卫线上,被寄予厚望的亚当必须倍加小心。参加瑞超联赛时,他的染黄甚至染红频率都很高,万一在中超赛场上没有控制好动作幅度,将给实德队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客战天津,徐弘和整支实德队都面临着巨大的困难。A22b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