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媒体评论

北方新报:女排选帅犹如肥皂剧

  文/丹宁

  从中国排协启动新一届国家队主帅人选至今,国家排球队主帅尤其是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一直是外界猜测的热门话题。然而主帅公布日期一推再推,时近3月下旬,最终的人选依然让人如坠雾中。

  据说,国家队主帅人选已经进入上报总局的报批阶段,但问题是,这幕肥皂剧上演的时间已经明显过长了。

现在,谁当主帅已经不那么重要了,人们关心的是,一场原本普通的选帅为何会拖这么长时间。奥运会之后,女足早早敲定了老帅商瑞华,女篮经过遴选也确定了名宿孙凤武,而女排选帅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全运会预赛马上开始,5月份国家队就要开始比赛,主帅呢?

  当然,对于女排这样一支有特殊影响的功勋队伍,主帅选拔上细致和慎重当然无可厚非。但同样是功勋队伍的乒乓球队选帅则是干脆利落。对此,我们只能理解为,并不算很复杂的一件事最后被大大的复杂化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