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中甲成立裁判管理小组 纪律委员会全请外人

  昨天,中超、中甲联赛会议继续在香河基地进行。俱乐部老总们除对修改后的纪律处罚准则进行讨论外,足协领导还对纪律委员会成员的组成及裁判评议委员会的改革方案进行了传达。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多位老总均表示,此次会议开得很充实,足协新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都做得很扎实。

  本次会议的一大重点,就是强化赛风赛纪。会议强调,不管是球员还是俱乐部及地方协会,不管再出现何种违法违纪行为,都能在新修改的纪律处罚准则中找到处罚“依据”。介于非体育道德与暴力之间的粗野犯规,至少停赛6场;一旦出现上赛季申花那样的“洗牌事件”,当事人除了停赛还要罚款;一场比赛一方吃到4张以上黄牌的,足协将史无前例让俱乐部“掏腰包”。

  以前的纪律委员会成员,主要是由足协的官员与各地方协会的代表组成。昨天的会议上,足协领导宣布,为做到立法者与执法者分开,从本赛季开始,纪律委员会成员将全部由司法界人士与律师组成。同时,原来的裁判委员会将被裁判评议组取代,中超与中甲也将分别成立中超裁判管理小组与中甲裁判管理小组。

  多名俱乐部老总昨晚认为,随着纪律委员会成员组成的改变,以后纪律委员会在做出各项处罚时也会显得更公平。而中超与中甲分别成立裁判管理小组,也能更好地监督裁判的工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