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国足主帅PK专家组打分排位 高洪波暂领先沈祥福

  国足主帅PK

  高洪波暂时领先沈祥福

  本报讯国足选帅专家组本周向中国足协推荐的4支国字号主帅候选人名单都已交到竞聘小组组长李东生手里。足协于18日下午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会上足协交出8个人的名字给足协干部评议,评议的结果暂未公布。
据了解,下个月将由足协召开主席办公会,综合评议两名候选人后作出选择。

  在四支国字号球队的推荐候选人里,根据专家组打分排位,得分排在国足帅位候选人第一位的是高洪波,第二位是沈祥福;国奥队主教练排名第一的是吴金贵,第二的是刘春明;国青队主教练分数靠前的是宿茂臻,其次是孙伟;张宁在国少队的候选人推荐中排第一位。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几名得分第一的人选就一定能够最终当选。2月中旬竞聘开始前的报名通知上,已经说明足协将根据专家组的打分情况做最终的评议。一名也参加了竞聘的专家得知打分情况后直言:“专家组的选择是有自己的一套标准,至于这套标准科学不科学,那就要看足协的选择了。”足协内部则有人表示:“专家组以单一的标准来排高低,不能完全反映一名教练的真实水平。”

  奇怪的是,吴金贵参加的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教练双岗竞聘,如果他的分数高的话,为什么没有能够与国家队主教练推荐人选高洪波和沈祥福一较高下,却在国奥队主教练候选人中排名第一,专家组的这一打分排名情况让人费解。(张唯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