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及其报名通知

    搜狐体育讯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促进高尔夫球运动水平的提高,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将于2009年10月15日至10月1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黄金崮云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下载参赛申请表

  一、各代表队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协(或体育局)组队参赛,并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提交参赛申请表。符合规定的单位按要求填写参赛申请表,于2009年4月15日前将参赛申请表原件邮寄并传真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逾期不予办理。(以邮寄当日邮戳为准)

  二、每个队伍正式报名由1名领队、2名教练、3名男运动员、2名女运动员组成。运动员注册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协(或体育局)进行,并上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备案。运动员注册需符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实施的《全国高尔夫球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规定的运动员,其注册与资格公示方法另行通知。

  三、团体比赛为四轮(72洞)比杆赛。男子组按四轮每队3人成绩之和、女子按四轮每队2人成绩之和来排定最后名次。个人比赛为四轮(72洞)比杆赛,按照每名参赛选手四轮总成绩排定最后名次。竞赛规程另行下发。

  四、联系方式:

  (一)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5号,邮编:100763

  (二)联系人:金砚 赵新宇

  (三)电话:010-87183535传真:010-67160290 010-87182913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〇〇九年三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