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常规赛总结之将帅篇:外事不决就问胡雪峰

  周瑜,字公瑾,东汉末年东吴集团将领,以多谋善断著称。孙策临终前告诫孙权,“外事不决问周瑜”。而在江苏阵中,杰森刚来时就封胡雪峰为核心,看得出他对小胡的倚重。

  唐正东受伤后,江苏队由双核变成了单核。

杰森在看过几盘江苏队的录像之后,做出了让胡雪峰成为球队核心的决定。从此胡雪峰的床头多了本英汉字典,因为杰森每天要与小胡通过短信联系,告诉他如何成为核心。事实证明,双方合作是双赢的结果,胡雪峰在关键场次挺身而出,立下战功,在他帮助下,杰森也得到了认同。

  “胡掌控比赛的能力很强,也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杰森如此形容他的爱将。杰森承认,他并不了解中国的历史,更不知道三国,但孙策那句“外事不决问周瑜”的精髓杰森确实掌握了。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胡雪峰 | 周瑜 | 孙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