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不看好拜仁欧冠进四强:遇到一队肯定没戏

    搜狐体育讯 已经闯入欧冠八强的拜仁周五将迎来欧冠的抽签。但是拜仁大将拉姆却对本队能否闯入四强抱有疑虑,“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们的实力并不占有绝对优势,”拉姆显得有些无奈,此外,他还表示,不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遇到巴塞罗那。

  “能闯入八强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但是我们的实力和其他的队伍比起来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我们的实力还排在巴塞罗那和英超之下。我们仍然需要进一步加强实力才行。”拉姆这样说道,“如果我们的对手是巴塞罗那,那么真是一个糟糕的事情,我真不愿意遇见他们。”

  对于球队的发展,拉姆坦言,拜仁应该嘉庆引援,“球队应该通过大力引援增强实力,我们还需要引进更多的实力出众的球星。像边后卫这样的位置,我们的人员储备还远远不够。”现在,拜仁只有拉姆、莱尔和奥多三名边后卫,有消息表示,巴西球星拉菲尼亚很有可能来投,但是这一切还是传闻。(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