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7000万欧元誓夺卡卡 巨额年薪令曼城也胆寒

  就在英伦新贵曼彻斯特城花费1亿英镑收购AC米兰中场灵魂里卡多-卡卡平息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皇家马德里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抢购狂潮,尽管曼彻斯特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尚未搞定,银河战舰又剑拔弩张一般的讲转会的矛头直指圣西罗战神,据称本次转会西班牙豪门准备动用7000万欧元换取巴西国脚自由。

  尽管在两个赛季之前,皇马俱乐部前主席拉蒙-卡尔德隆曾经信誓旦旦要将卡卡和罗纳尔多带到伯纳乌球场,但是最终红魔同红黑军团联手作战将银河战舰的收购梦想击得粉碎,最终汉堡中场拉斐尔-范德法特成为了银河战舰临时抱佛脚的产物。

  据报道,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作为皇马新主席竞选的热门人选已经将7000万欧元收购卡卡作为自己成功的基石,而根据《体育报》的消息,西班牙人将为桑巴国脚提供一份为期五年,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的巨额薪水,基本与曼城俱乐部开出的年薪相当。

  正像当初米兰俱乐部主席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声称的那样,球队会考虑合理的报价,很显然这个收购价远没有达到圣西罗豪门要求,相信一旦银河战舰掀起转会狂潮,曼城俱乐部西亚老板也不会坐视不理,他也将再次祭出石油金元的威力,重新启动曼城豪门的梦想。

  曼城旧事

  就在成功提前挖出欧洲金球以及世界足球先生大名单之后,今天凌晨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再次曝出了一条可以震撼整个欧洲乃至世界的转会新闻,一位曼城俱乐部董事会成员透露了俱乐部开始运作五虎将加盟的转会事宜,而头号目标就是用1亿英镑(亦传为1.75亿镑)将AC米兰中场灵魂里卡多-卡卡截获。

  据称,就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一个四人会议在曼城俱乐部全权代表、总经理加里-库克以及意大利知名转会经纪人齐亚-乔拉伯西安与红黑军团俱乐部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重要的会谈,英格兰人代表曼城俱乐部老板正式向巴西球星发起攻击。

  据称这笔转会将创造足球转会的历史,据称该合同将是为期五年的大合约年薪达到了惊人的税后1500万镑,这样巴西国脚将可以在五年间拿到总共7500万镑的巨额薪水,转会费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一亿英镑另一个则是1.75亿英镑,相信后者是已经加上了五年薪水的版本。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里卡多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