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回勇篮网轻松获胜 新泽西保留进季后赛希望

  昨天,篮网在客场以115∶89轻取尼克斯。卡特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9分,易建联状态回勇,6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

  易建联最近状态平平,开场后不久,他就出现一次失误,遭到抢断,紧接着自己得到机会,但是三分出手不中。

篮网在前3分45秒只投中一球,以2∶8落后。不过,洛佩斯突然发威,连续投篮命中,而卡特不但自己得分,还屡次送出助攻,篮网将比分追成20∶20,首节只以20∶23落后。第二节卡特发威,篮网反超了比分,以55∶4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连续进攻得手,篮网以67∶48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卡特又频频得手,双方分差达到20分以上,3节过后,尼克斯只能将比分追成70∶90。篮网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已经领先了25分,胜负失去了悬念,篮网轻松过关。此役过后,他们只落后东部第八的公牛两场,继续留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