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动态

新赛季中超本周末打响 长沙金德首轮力争开门红

  本报3月19日讯 (记者 谭云东) 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将在3月21日晚打响。长沙金德将于22日下午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长沙金德总经理金辉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打出新面貌,首场比赛力争开门红。

  金德:争取主场开门红

  本赛季是长沙金德从沈阳转战长沙后的第三个赛季,前两个赛季保级成功后,大换血的金德希望在新赛季有所进步,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十争八”,首轮主场要力争开门红。

  长沙金德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顺利完成。3月15日,金德与湖南湘涛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金德的4名外援也全部亮相。除了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杰弗森以外,还有两名前韩国国脚金恩中和沈载源,以及赞比亚现役国脚比利。

  谈到首个对手长春亚泰,金辉表示:“长春亚泰的实力不俗,去年的首轮比赛我们在主场与对手战成了2比2,这场比赛难度同样不小。目前球队在株洲的金德基地进行着积极备战,外援与球队的磨合也比较顺利。”

  亚泰:新赛季目标前四

  长春亚泰是2007赛季的中超冠军,上赛季球队战绩仅列第六位。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的长春亚泰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有所作为,“至少要进前四,重新杀回亚冠赛场。”主帅李树斌曾透露出亚泰的目标。

  长春亚泰在19日凌晨敲定了最后两名外援的名单,他们是曾在亚泰效力的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和来自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舒波·舍奇。

  据悉,长春亚泰的核心球员王栋和杜震宇都因伤病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对长沙金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20日,亚泰队将从重庆启程奔赴长沙,备战22日的中超首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