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京渝10年恩仇今朝再燃 李章洙魏新师徒PK无退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北京时间3月21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在首轮第二个比赛日22日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队,这是客队重返中超后首秀,也是李章洙与魏新之间的师徒对决,更是多年恩怨的再度纠结,不容错过。

  人员比拼:豪华军团PK全华班?

  刚刚在亚冠赛场上收获一场平局的北京国安早已进入了比赛状态,周日与重庆的比赛也是他们进一步磨合阵容,实验洋枪威力的时候。在人员比拼上,京师绝对堪称豪华。除去已经在亚冠亮相格里菲斯兄弟以及马季奇、保罗外,08赛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也将在赛前与球队会和,五大外援个个都有来头。

  反观重庆力帆,这支升班马确实在引援上捉襟见肘,尽管球队引进了3名前武汉队球员,然后又从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和巴西引进2名前锋和一名后卫,但是这些人在和球队的整体以融合上都有所欠缺。去年重庆冲超几乎是全华班,依靠黄希扬、王锴等中坚力量,力帆年轻的本土球员崛起,再加上多年的配合,默契程度不差。但是这样的人马要与国安队的三线比拼恐怕是吃亏的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