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卡佩罗最推崇巴萨 英主帅:下一代球王梅西

    搜狐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八强抽签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19:00在瑞士尼翁举行,尽管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四支英超球队会师八强,但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还是担心英超的欧冠前景:因为英超球队的对手还有巴塞罗那,而巴塞罗那拥有梅西——卡佩罗认为他是未来的球王。

  卡佩罗说:“梅西会改变比赛,他能做出别人甚至都想不到的动作。每一个时代都会有一名标志性的球星:诸如贝利或马拉多纳,而梅西会是下一时代的旗帜。”卡佩罗还对巴塞罗那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印象很好,尽管这是瓜迪奥拉就任巴塞罗那主帅的第一季,但目前西甲巴萨领先皇马6分,并晋级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卡佩罗说:“瓜迪奥拉建造了一支具有伟大潜力的球队,尽管上个月他们的战绩不好。在本赛季初期,巴萨的风格真是难以置信。而且瓜迪奥拉知道面对困难时刻如何调整。”卡佩罗还很佩服瓜迪奥拉的勇气,“瓜迪奥拉敢于把重要球员放在替补席上,因为他确信球队无论如何都会成为胜利者,这是一名伟大教练的潜质。巴塞罗那已经成为了一个整体,球员们都很有责任感,当需要防守时,他们也会互相帮助,这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梅西在转会市场受到了关注,甚至有传言称皇马在打巴萨核心的主意,但梅西表示除了不会离开西甲外,更加不会加盟巴萨的死敌皇家马德里。“我绝对不会签约皇马的,如果一切由我决定我愿意一辈子都留在巴塞罗那。”梅西说道,“有些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比如说快乐,我在巴塞罗那过得非常舒服。”梅西最近正在普及马丁贝尔综合症知识的一个活动,梅西本人表示非常愿意做这样的慈善活动。“我非常喜欢这样的主意,这对大家都很有帮助。”梅西说道。(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