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内斯塔获浪漫生日礼物 家人登报纸广告祝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0日1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3月19日是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的父亲节,这一天也被称作“圣约瑟日”。巧合的是,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卫内斯塔就出生在1976年3月19日。为了祝贺这位父亲加寿星佬,内斯塔的妻子特地买下了当天《米兰体育报》的半个版面,登载了一幅祝福内斯塔生日快乐的图画。

  内斯塔和妻子加布里埃尔相识于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赛期间,当时贵为意大利奥委会秘书长千金的加布里埃尔正在为世界杯提供服务的“意大利之家”担任工作人员。2007年5月30日,他们在米兰完婚。目前两人育有一子一女。结婚后,顾家的内斯塔还以家人为由,宣布退出了意大利国家队。

  在那幅祝福图画中,上方是用各种颜色写成的“爸爸生日快乐”,下面则是女儿索菲亚(2006年10月19日出生)和儿子托马斯(2008年3月20日出生)的名字,图画中间还有着一对象征着两个孩子的放风筝的姐弟。虽然留下名字的是两个孩子,但是考虑到他们的年龄,这个浪漫的礼物肯定是内斯塔爱妻加布里埃尔的创意。目前,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的内斯塔依然在和伤病进行着艰苦的斗争。但愿在家人的陪伴和鼓励下,米兰13号能够早日重返赛场。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