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三节战报:科比18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82-73勇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队主场迎战勇士队。进入下半场比赛湖人队凭借一波22-6的得分高潮,以82-73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前三节比赛结束科比攻下18分5个篮板,加索尔19分11个篮板。

勇士队的阿祖布克得到17分,埃利斯17分。

  科比快热率球队追击 湖人队首先发动进攻,科比跳投不中,勇士队的莱特保护下篮板,斯蒂芬-杰克逊率先出手命中。奥多姆很快就突破投篮命中回敬一球。奥多姆助攻科比扣篮命中,湖人队以6-4领先。勇士队连续用三分反击,占据场上优势。莱特打三分成功之后,勇士队以17-11领先。科比连投带突率领湖人队紧追勇士,但是阿祖别克又中一记三分,勇士队以24-20仍然领先。鲍威尔接乌贾茨基助攻投篮命中后首节比赛结束,湖人队以 26-28落后于勇士队。 科比陷低迷场面胶着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勇士队延续着首节的不错状态,第二节末段替补上场的马盖蒂发挥不错,而湖人队则凭借加索尔和沃顿等人的内外线联手攻击帮助湖人队紧咬勇士。法玛尔打2+1得手,鲍威投篮命中,湖人已经将比分反超。此后湖人队凭借第二阵容的发挥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权。本节中段,科比再度披挂上阵,但科比并没有迅速找到状态,接连攻击不中并且出现失误。阿祖布克两罚全中,勇士队再度反超比分。科比在本节末段总算找到一点手感跳投命中一球,双方在相持中结束上半场,勇士队以51-52落后于湖人队。 科比回勇湖人一波22-6拉开分差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科比下半场一上场后就来个内外开花,加索尔和阿里扎也得以发威,湖人队在三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1-0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3-51。费舍尔犯规将埃利斯送上罚球线后,后者两罚全中打破勇士队的得分荒。不过勇士队的进攻并没有太大的起色,费舍尔接阿里扎助攻远投三分命中,湖人队继续扩大攻势,科比接阿里扎助攻投篮命中之后,湖人队建立了74-57的领先优势。不过勇士队在叫在暂停之后,回敬了一波14-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赶至71-77。湖人队以82-73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

  勇士队首发阵容:埃利斯、斯蒂芬-杰克逊、图里亚夫、阿祖别克、莱特。

  湖人首发:科比-布莱恩特、费舍尔、保罗-加索尔、阿里扎、奥多姆。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费舍尔 | 莱特 | 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