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队改名诗仙太白 冲超功臣喜获轿车奖励

  王锴展示力帆新赛季球衣 

  在中超联赛即将开幕之际,力帆俱乐部与重庆诗仙太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新赛季球队冠名达成协议,后者以1500万元的代价打包收购球队冠名权、球衣前后广告、主场广告牌、球票广告等,球队还将以“重庆诗仙太白足球队”的名义征战2009年中超联赛。
这也是力帆俱乐部创建9年以来收获的最大一笔冠名费。

  密谋两月签巨额冠名费

  昨天上午,力帆俱乐部与诗仙太白方面就双方进行合作一事召开了一个短暂的新闻通气会,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会上介绍,俱乐部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与诗仙太白方面进行了接触,而且这两个月以来双方一直在进行协商,最终在联赛开幕前达成了一个较为圆满的协议。据了解,由于此前媒体的注意力都放到了球队的备战上,所以对于俱乐部经营方面的关注较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双方创造了一个轻松的谈判环境,很多细节问题都谈得比较仔细。最终,诗仙太白方面决定以1500万元的巨资打包收购球队的冠名权等,而在周日与国安队的比赛中,球队也将身着印有“诗仙太白”字样的球服出战。

  诗仙太白只赞助不收购

  在上个赛季成功重返中超后,关于力帆即将退出足坛但苦于无人接手的传闻一直未曾停息,而这次诗仙太白集团突然出手拿下球队的冠名权,让人感觉这似乎是力帆退出的一个信号。不过,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却坚称力帆不会退出足坛,“诗仙太白方面只是获得了冠名权等与球队相关的宣传渠道,球队虽然改名诗仙太白队,但俱乐部的名称却没有改变,力帆集团对俱乐部的所有事情拥有百分之百的决定权。”而诗仙太白集团企划部副部长蒋义括也表示,对于俱乐部的人事任命和球队的日常运作,诗仙太白方面都不会进行任何干涉,只是会加强与俱乐部经营部门的联系,联手对球队的商业价值进行开发。记者莫景皓

  冲超功臣喜获轿车奖励

  在俱乐部收获9年来最大一笔冠名费的同时,球队上赛季的冲超功臣也在昨天拿到了迟来的重奖——力帆620及320轿车。

  老将新手齐上阵

  昨天上午10点45分,在主教练魏新的带领下,包括王锴、吴庆、黄希扬等上赛季的9名主力队员纷纷步入洋河体育场内,此时,3辆红色力帆620及9辆红色320早已停在体育场的跑道上,静静地等候着它的主人。从授奖的集团副总裁任建军和俱乐部总经理陈宏的手中接过车钥匙后,不管是已有多年驾龄的黄希扬、吴庆,还是没有拿到驾照的赵和靖、刘家林,都迫不及待地钻入了驾驶室,开始摆弄起方向盘和调整座椅的角度,体育场内顿时响起汽车启动的声音。

  魏新狂夸620

  看着队员们都已经过了一下瘾,主帅魏新也跃跃欲试,在记者们强烈要求其“秀一把”的呼声下,魏新坐上了属于自己的620驾驶位,在围着体育场跑了一圈后,魏新将车停到了一干记者的身前,“哪个要来试试?不要客气哟!我感觉620不错,开起来比较轻松,比之前我开过的别克好开!”看来对于新车620,魏新显得比较满意,今后也许这辆车就将成为他的座驾。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魏新 |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