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奥运冠军备战女摔世界杯 王娇顾及上镜形象补牙

王娇
王娇

  华奥星空太原3月20日电 (记者 杨莉)“王娇,牙补了没?”在女子摔跤世界杯训练场地,记者与刚做完热身的中国“跤王”开起了玩笑。“俺们教练(路海)说得顾及一下形象,早补上了”辽宁姑娘眯起眼睛,向记者露出两颗雪白的门牙。

  摔跤属于搏击项目,队员激烈对抗时发生碰撞在所难免。北京奥运会前一趟训练课上,陪练一个抱头动作,膝盖正好磕在王娇门牙上,导致一颗松动另一颗直接脱落。“本来想早点去不上,当时正处于备战奥运关键时刻,也没(发四声音)时间。

”王娇抄着一口散发着东北气息的普通话告诉记者。

  北京奥运会72公斤级赛场,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王娇一路奏凯将众多高手掀翻落马,包括六届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日本名将滨口京子昂首晋级决赛。冠军争夺战王娇仅用1分59秒,以VT5比0(双肩着地获胜)力克两届世锦赛冠军、保加利亚名将兹拉特娃笑傲登顶,那一刻,无数人记住了这位缺颗门牙,笑容如阳光般灿烂的中国摔跤女孩。

  “比赛结束回到俺们东北那旮瘩,第一时间就把两颗门牙给补上了。”“为啥?”记者问到,“俺们教练说咱有时要面对媒体,上镜头,得顾及一下形象。”王娇挠挠头,不好意思笑了起来,如男孩般爽朗的性格暴露无遗。(完)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