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球迷认为北京队实力提升最快 不妙球队是深圳队

  2009年赛季中超足球联赛明天将全面展开,从各俱乐部备战情况和投入看,山东队、上海队、北京队、天津队、陕西队和长春队仍排在夺冠第一集团,其中上海队、北京队和天津队对冠军的渴求最强烈,不但引进了高水平内外援,资金投入也连刷新高,在国内某知名网站所搞的球迷调查中,认为山东队夺冠的占37.5%,北京队27.9%,上海队16.3%,天津队9.5%。

  但也有高达80%以上的球迷认为,通过重新整合,与去年相比,北京队实力提升了57%,天津队整体实力提升了20%,是今年中超冠军最热门的球队。

  上海队不惜重金租借了曾在英超朴茨茅斯队效力的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奇,以及引进了广为看好的陈涛。北京队则在获得当地体育局的2000万注资后,连施大手笔,先从天津挖走铁腰马季奇,又签下去年“中超先生”马丁内斯等等,也是第一个公开喊出要夺冠的球队。前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在离任时曾预测,二、三年后,天津队将具备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经过几年的卧薪尝胆,励精图治,天津队今年摘下“标王”王欣新,引进意大利前国脚托马西,加上历练成熟的曹阳、蒿俊闵和王霄等,球迷看好泰达队并非妄言。

  今年中超联赛形势不妙的球队,从球迷的调查看,深圳队以45.3%列在首位,升班马重庆队以25%次之,随后是沈阳队14.9%,成都队8.8%。 本报记者 王纪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