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选帅沈祥福PK高洪波 改助理教练竞聘规则遭质疑

  竞聘考试已结束半个多月,但国足主帅至今仍然难产。18日上午,足协领导先召开足协中层会,随后又召开元老会,分别征求了大家的意见。据悉,国足主帅肯定在综合排名靠前的高洪波与沈祥福之间产生,但究竟谁最终胜出,还得足协领导最终拍板。另外,足协临时决定,谁出任主帅,就将由谁来组建教练班子。

  与最初的猜测相同,笔试、面试加后来的元老团综合评定,让高洪波与沈祥福脱颖而出。据了解,沈祥福笔试稍好,高洪波面试占优,两人都是年富力强,又有执教地方队与国字号的经验,算是打了平手。昨天的中层会上,中层领导们普遍认为两人能力接近:“鉴于国产教练的水平相差不大,两个人谁上都属正常,大家还是希望领导定夺,并坚决支持领导的决定。”随后,足协领导紧急召集几位元老开碰头会,对于元老们更倾向于谁,与会者都以“不方便透露”为由予以保密。

  目前,国奥队主帅候选人排名靠前的是吴金贵与刘春明,U20是宿茂臻与孙伟,U17则是张宁与朱金星。

  另外,足协临时决定各国字号教练班子的组建将不再通过竞聘产生,而改由主帅组建。一位参加了U20助理教练竞聘的教练无奈地表示:“本来说是公开竞聘的,现在突然改了,足协说话真是没准头。”(据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