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1.5亿国安真的要争第1 最豪爽球队“弹药充足”

  背靠中信这家国内规模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国安俱乐部可谓“弹药充足”。此之外,国安俱乐部还有几条大财路。首先,作为振兴北京足球的计划重要组成部分,北京体育局注资给国安俱乐部的2000万已经落实;第二,国安官方网站上列明的中信银行、中信金融和中信证券三家中信集团内部企业,今年都继续赞助北京国安,有内部人士估算,这三家金融企业将分别出资3000万、2000万和2000万扶持兄弟单位,这就是7000万了。

同时,阿迪达斯也连续第四年向国安提供装备以及相当数量的现金支持(据透露,阿迪赞助的现金在300万人民币左右,加上装备超过500万人民币)。

  与国内其他中超球队有区别的是,北京国安在进行亚冠比赛时还拥有另外一家胸前冠名赞助商:BBVA。这家西班牙第二大银行与国安的赞助合同一签就是三年,每年400万欧元,这400万欧元按现在的汇率折算超过3500万人民币。

  政府注资、兄弟单位帮手和商家赞助,国安在这些渠道就斩获了1.3亿,再加上建行、牛栏山和其他赞助以及球场商务开发、门票等,北京国安队今年总投资已接近1.5亿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