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老鹰主帅揭秘赢球关键 卡莱尔怒斥裁判吹罚不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老鹰主场迎战小牛。本战之前老鹰已经是6连胜,此役面对伤病满营的对手,主场作战的老鹰自然不会手软,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老鹰以95-87力擒小牛。

  约翰逊是老鹰赢球的首要功臣,全场他19投7中拿下24分并有7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赛在最后时刻进入了我们的节奏,”老鹰主帅伍德森赛后说,“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这点是我们赢球的因素之一。”

  老鹰此役赢球之后,他们迎来了主场的7连胜。截止目前为止老鹰的主场战绩是27胜7负,这样的成绩在东部仅次于骑士和凯尔特人。“在最近连续的7个主场比赛里每个人打的都很卖力,”约翰逊说,“大家都想捍卫主场的荣誉,努力的赢下每一场比赛。我认为球队出色的防守让我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

  除了约翰逊之外,老鹰还有5人得分上双,球队内线中坚霍福德13分8个篮板,史密斯有15分9个篮板,替补中穆雷发挥抢眼,贡献19分。虽然老鹰最终赢球,但球队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在在内线的比拼上,老鹰可以说是被小牛完爆。全场比赛老鹰在篮板球上输给小牛11个,在进攻篮板上老鹰只有8个,而小牛却有16个。“我们在阻止对手打反击方面做的很好,”霍福德说,“球队需要在内线给对手压力,对手抢了太多的进攻篮板。”

  “全场比赛的关键在第四节,”伍德森说,“今年球队在决胜的末节一向发挥不错,这是我们今晚能赢球的关键。”

  小牛此役客场败走最主要的原因是球队的伤病太多,除了此前早已倒下的霍华德之外,球队主力内线丹皮尔也因膝伤不能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因伤休战。球队有一半主力折损,纵使诺维茨基全场砍下23分12个篮板,这也难为小牛带来一场胜利。小牛的主帅卡莱尔在半场结束前2分46秒时被罚出场,原因是和裁判争吵。随后助理教练德文-凯西指挥了余下的比赛。

  “我认为德克已经遭受了对手的多次犯规,我只是要求裁判去正确吹罚,但是他没有。”卡莱尔赛后说,“看到这样的情况我没法不和裁判争吵。”

  “我们首节打的不错,”在谈到全场比赛时基德说,“不过在第二节球队打的就有些松懈,大家完全忘了首节的攻防节奏。当比赛进入到对手喜欢的节奏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困难了。我们虽然可以在防守上给老鹰制造麻烦,但在需要得分的时候球队没人能站出来投三分。”

  此役结束之后小牛以41胜28负依然稳居西部第八,不过他们和西部第九太阳之间的胜场差距已经被缩小到3.5场。在常规赛还剩下十多场的情况下如果小牛掉以轻心,太阳很有可能会迎头赶上将他们挤出西部八强。(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卡莱尔 | 伍德森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