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常规赛加内特不会复出 主帅承认已无法赶超骑士

  凯尔特人目前情况非常糟糕,在加内特缺阵后他们连雄鹿这样的球队都能输,落后骑士队的胜场差多达4个,领先魔术仅0.5个,看上去随时会被后者超越。主帅里弗斯也承认,“我们现在无法赶上克利夫兰了,不过,保住第二还是有希望的。

现在虽然伤病很多,但是都不是很严重,他们很快就能复出。”

  昨天格伦·戴维斯已经复出,明天打马刺加内特也会随队出征,但他肯定不会上场,因为他目前尚未恢复训练。

  马刺的情况与凯尔特人有点类似,他们目前落后西部第一湖人多达8个胜场,追赶无望,而球队也受伤病困扰,吉诺比利因踝伤休战,而主将邓肯虽然坚持打球,但因膝伤威力大减,波波维奇正努力削减他的出场时间。

  明天这场比赛或许没有那么精彩的进攻,但两队都是防守强队,激烈是一定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