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日本归来心情低落 饿肚子训练为中超开门红

  归途,没有鲜花掌声,只剩懊恼遗憾。昨天下午4时,申花回国。将士大步流星登上大巴,“逃”回基地。饿着肚子,训练开始了。

  队员们有些蔫蔫的,不知是舟车劳顿,还是心情低落。虽然主帅贾秀全要求全队在鹿岛“埋葬”所有情绪,但很多人仍旧难以坦然。

简单的恢复训练,空气又闷又沉。“输球了,大家的心情都不会好。我们要尽快让队员忘记阴影,全力备战周日的首轮中超联赛。”谢晖如今是申花队的助教兼新闻发言人,话题再回到亚冠,他同样心有不甘,“这只是一场比赛,对小组出线不构成太大的障碍。”

  杜威眼睛充血,下巴上还有一条血印,那是对方肘击的结果。杜威和队友达成共识,“他们主场赢了我们两个球,我们主场时也要赢回来。”投资人朱骏笑言自己在日本时只是个球迷,“球是输得有些莫名其妙,回上海,我们一定赢。”不过眼下,暂且放下对亚冠对手的旧仇新恨,中超联赛即将鸣锣。

  对于新来的外援,申花无一例外都告诉对方“我们要拿冠军”。“我听说上赛季最后鲁能险胜申花夺得中超冠军,这对申花来说非常可惜。今年我们每个人都会尽全力,保证球队能有个最好的结局。”最后一个入队的第五外援罗迪克,和其他队员一样,已把争冠当做己任。周日,新生之旅开始,申花等待怒放。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