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操练全运会奥运冠军要砸 主帅透露程菲体重增长

  预赛5月打响 全队紧张备战 主帅陆善真透露 程菲体重又增长 邓琳琳有病在身 杨伊琳无缘预赛

  “全运会是一次重新洗牌,金牌不见得出在那些奥运冠军身上。”中国体操女队主帅陆善真说。

  昨日下午,记者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体操馆看到,全运会体操预赛5月就将打响,现在,国手们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战期。

  陆善真向记者透露,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团金牌的6位冠军选手,在全运会上的前景并不乐观。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目前体操队的训练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

  陆善真: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国际体操联合会对体操规则进行了一些调整,目前中国队教练组正在研究新规则,帮助队员改编动作发展难度。

  FW:程菲、杨伊琳这些奥运冠军的情况怎么样?

  陆善真:程菲情况一般,我比较担忧。

  她在奥运会以后因为社会活动多,体重长得快,所以前一段一直忙着减体重和提高能力了。这两天她去了趟武汉,回来又长了3斤。

  FW:这会影响她的全运会成绩吗?

  陆善真:全运会对程菲是比较大的考验。可以说她和年轻队员相比,没有任何的优势。

  FW:其他几位奥运冠军呢?

  陆善真:唉,也很一般,邓琳琳、杨伊琳都有伤,杨伊琳可能无法参加全运会预赛。

  FW:杨伊琳的伤那么严重?

  陆善真:不让她打预赛,主要还是出于对她的保护,希望她能有个健康的身体,没有必要为了这个留下什么后遗症。她还得向更高水平冲击。

  而且,不参加预赛没关系,只要广东队能进入决赛,杨伊琳还是可以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

  FW:江钰源、何可欣和李珊珊的情况如何?

  陆善真:她们的优势也并不明显。这次全运会是对所有队员的一次重新洗牌,金牌不见得会出在奥运冠军身上。 文/记者吴薇薇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善真 | 杨伊琳 | 程菲 | 邓琳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