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专访安贞焕:中超首秀时间初定 我为何选择中国

幻灯:实德重磅引进安贞焕 浪子机场和娇妻话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汗过世界杯英雄安贞焕正式启程奔赴大连,事实上,就在19日晚,安贞焕就做出了这个秘密而又出人意料的决定。在接受《朝鲜日报》独家专访的时候,安贞焕表示,令我非常骄傲的是,我重新回到了球场上,而且我要重新复活。

  记者:已经确定前往中国(大连)了?

  安贞焕:和其他海外俱乐部相比,大连实力很强,球队注重长远利益,我就这样被大连征服了。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大连?

  安贞焕:我需要一直认可我的俱乐部,这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我承认我的年龄比较大了,而且之前休的时间也比较长,但我从来没想过放弃职业生涯,现在我选择俱乐部更看重它的踢球环境而不是它的名气。

  记者:去澳超还有希望吗?

  安贞焕:澳大利亚联赛转会8月份才开放,我必须面对现实,我现在最重要的回到球场上,保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而不是无谓的等待,所以我跟大连签了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合同。

  记者:又是远行,怎么样面对儿子?

  安贞焕:(笑),虽然在中国的时间很短,但一个人在这边心里还是会感觉有些空。在这里我要跟我的妻子海元说对不起,不过还好,从韩国飞大连只需1小时20分,而且机票很便宜。她可以经常从韩国过来看看。

  记者:你觉得什么时候会亮相中国赛场?

  安贞焕:球队首轮比赛是22号进行,但是过去的两个月我的训练并不系统,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以跟上球队的节奏,4月中旬之前应该不会出场,之后应该可以。

  记者:这段时间心情怎么样?

  安贞焕:踢了这么多年球了,我并不惧怕任何挑战,虽然也曾失去过耐心,和釜山俱乐部分手后人们对我产生一定的误解,但我会用表现证明给大家看。

  记者:想对球迷说点什么?

  安贞焕: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重新在场上表现出我的能力,虽然中国联赛水平不高,但我会努力的,谢谢球迷迭鼓励和支持,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