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安贞焕正式签约大连实德 30号球衣租借一个赛季

幻灯:实德重磅引进安贞焕 浪子机场和娇妻话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抵达大连之后,安贞焕终于正式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签约,他将身披大连队的30号球衣,租借时间为一个赛季。不过由于身体的原因,他将不会出现在实德队联赛的首场比赛中。

  安贞焕于今天下午1点20分抵达大连。随后,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他参观了球队训练基地,同时观摩了实德队的训练。对于大连足球,安贞焕表示:自己在以前就知道大连队是一支强队,拿过很多的冠军。所以自己也很高兴能够加盟这样的一支球队。此前就有中超球队同他进行过联系,但最终没能成行。

    专访:安贞焕:我已经不是巅峰状态 加盟中超算运气好

  同时,由于自己目前的身体尚未恢复,因此还不能代表大连队出场比赛。他表示将尽快恢复状态,争取早日在中超联赛中登场。当有记者提问,他是否还记得2001年亚优杯上代表日本清水鼓动队同大连实德的比赛时,对此安贞焕表示,自己已经没有印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