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锋线伤病危机里贝里救急 战垫底队取胜无忧

  德甲第25轮将于本周六展开,拜仁慕尼黑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卡尔斯鲁厄,而联赛领头羊柏林赫塔将客场对阵强敌斯图加特,这对巴伐利亚巨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追分良机。

  目前,柏林赫塔以49分领跑德甲积分榜,拜仁、沃尔夫斯堡和汉堡同积45分,因净胜球差异分别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霍芬海姆以43分暂列第五。尽管本轮遭遇了弱旅,但是拜仁首发前锋组合双双受伤,让人们对德甲老大的攻击力产生了怀疑。意大利高中锋卢卡-托尼是跟腱受伤,克洛斯则遇到了脚踝伤病,不过拜仁也有好消息,里贝里目前已经完全摆脱困扰三周之久的腿伤,法国中场天才将担当起球队的进攻重担。

  “弗兰克(里贝里)的回归是重大利好,”拜仁主教练克林斯曼表示,“他现在已经痊愈,迫切希望上场比赛。”

  由于托尼目前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为了更好备战下个月开始的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金色轰炸机”不想冒险派其上场。此外,托尼也因伤没有入选意大利国家队阵容,蓝衫军团将于下周迎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

  “我们需要耐心一点,让他(托尼)恢复更长时间,”克林斯曼补充说道,“他的伤病好多了,但是还没有100%恢复。”

  卡尔斯鲁厄过去10场比赛只赢了2场,他们深陷降级区,落后联赛倒数第二名科特布斯3分。

  沃罗宁威胁

  柏林赫塔将客场挑战排名第六的斯图加特,中场大将帕特里克-艾伯特将不能随队参赛,过去六场联赛狂进八球的前锋安德雷-沃罗宁将担任攻城拔寨重任,他对斯图加特前德国国家队门将莱曼是不小威胁。上周末的联赛中,斯图加特客场以0-4惨败给了不莱梅,莱曼四次被对手攻破了大门。

  “我们对阵不来梅时根本毫无取胜办法,”斯图加特主教练马库斯-巴贝尔失望地说道,“我们一直没有进入比赛,没有打出前几场比赛的状态,我们在对阵柏林赫塔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联赛排名第三的沃尔夫斯堡将对阵弱旅比勒菲尔德,他们的锋线组合状态惊人,格拉菲特打进了17球,德泽科也有13分入账,两人联手在过去7场比赛里为狼堡贡献了20球。

  第四名汉堡将前往盖尔森基兴和沙尔克04交手,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卡恩有望担任沙尔克俱乐部经理一职。多特蒙德将主场迎战不莱梅,主教练克洛普刚刚和球队续约至2012年。

  德甲上半程领头羊霍芬海姆目前排名第五,他们将遭遇中游球队汉诺威,他们期待着夺得七场联赛里的首个胜利,以重新杀回夺冠行列。第七名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科特布斯继续利用主场优势从科隆身上全取三分,以尽快逃离降级区。

  德甲第25轮完全赛程

  3月21日

  03:30 门兴哥拉德巴赫VS波鸿

  22:30 多特蒙德VS云达不来梅

  22:30 比勒费尔德VS沃尔夫斯堡

  22:30 霍芬海姆VS汉诺威

  22:30 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22:30 斯图加特VS柏林赫塔

  22:30 拜仁慕尼黑VS卡尔斯鲁厄

  22:30 科特布斯VS科隆

  3月23日

  00:00 沙尔克04VS汉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克林斯曼 | 莱曼 | 里贝里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