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球迷选出中意收购球员 首选C罗和巴萨新核

  今年夏天伯纳乌球场究竟可以迎来哪些巨星,目前停留在我们心幕中还只是一长串的名字而已,而银河战舰的球迷又希望谁加盟西班牙首都豪门呢?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公布了一份民意调查,曼彻斯特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巴塞罗那中场安德列斯-伊涅斯塔分别占据外国以及本土球员收购榜单的榜首。

  当初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和拉蒙-卡尔德隆都是因为“巨星战略”而最终成为伯纳乌的主人,然而也是这个令所有欧洲球队愤慨的政策让两位西班牙人走下了神坛,然而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球星战术仍然将是西甲豪门继续前进的动力。

  在这份收购的名单中,巴萨中场指挥家伊涅斯塔成为挑剔的皇马球迷的首选,29%的支持率足见银河战舰的拥趸们清除白色战队需要的并不是奢华,而是实实在在的中场工兵型人物。另外瓦伦西亚前锋大卫-比利亚也以25%的支持率排行第二,看来伯纳乌球迷并没有因为蝙蝠少侠将精神领袖劳尔-冈萨雷斯挤出国字号而心存怨恨。

  从加泰罗尼亚青训营出走阿森纳的中场塞斯科-法布雷加斯以及目前在利物浦呼风唤雨的哈比-阿隆索分别以17%和15%的支持率占据着收购名单的热门之上,相信竞技总监佩德贾-米贾托维奇看到这份名单也会有一番思想斗争,考虑自己未来的收购方向。

  对于西班牙以外的球员,红魔“魔翼”C罗以38%的获选率毫无争议的排在了首位,相信这一点可以印证葡萄牙小将能否在新赛季驾临伯纳乌将是佩雷斯当选的保障。而AC米兰中场里卡多-卡卡则以18%的支持率位列世界足球先生之后,莱昂内尔-梅西以及拜仁慕尼黑中场弗兰克里贝里则是12%和11%的选票率位列三到四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佩雷斯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