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2009中超开幕式河南建业VS广药白云山 > 开幕式表演

中超开幕式节目单:少林功夫助兴 谁演压轴大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0日 郑州报道) 中超联赛将于3月21日在河南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揭幕,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将会有一个30分钟的开幕式,中央电视台将会进行现场直播。河南建业俱乐部为此做出了不少的努力,他们把这次开幕式的主题确定为“信心中超,辉煌中原”,希望今年的联赛以及河南建业队都能够红红火火。

  这次开幕式的总导演是曾经担任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的蒿炬,他也将会在开幕式中融入一些奥运元素。河南建业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我们很重视这次开幕式,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开幕式展现出百万球迷的精神风采,也把中原大地的热情展现给全中国,希望中国足球能够迎来辉煌的一年。”

  开幕式的开场节目叫做《龙腾鼓乐》,主要包括两部分分别是开封盘鼓和舞龙,这都是具有浓郁河南地方特色的节目,河南建业俱乐部希望以此展现出中原球迷热情火爆的个性。随后将会是《向金牌冲刺》,主要展现出运动的健康之美,期待中国足球能够走上健康发展之路,远离过去的丑闻。

  节目单上排在第3位的节目名为《飞跃》,主要内容是杂技表演以及塔沟条龙表演;随后登场的节目名为《追逐》,其中包括街舞和踏板等青春动感表演;第五个节目将是本次开幕式的一个亮点,来自塔沟武校的学生们将会在现场表演少林功夫,这个节目的寓意足球的阳刚之美,主办方希望借此刺激中国足球的士气。

  开幕式的压轴大戏就是著名的球迷皇帝罗西以及武汉球迷协会会长老点两人联袂献唱一曲红旗飘飘,这两个人都已经到达郑州并且参加了彩排,这也表明足协乃至中超联赛渴望球迷回归赛场的良苦用心。罗西说,“我相信今年的联赛会更加精彩,也相信中国足球会从最低谷中走出来,希望大家能重新走进赛场,能够继续支持中国足球。”

  附中超开幕式节目单:

  开幕式主题:信心中超,辉煌中原,央视4套导演蒿炬总导演。

  节目—《龙腾鼓乐》,表现开封盘鼓及舞龙;

  节目二《向金牌冲刺》,表现运动员健康美;

  节目三《飞跃》杂技表演及塔沟跳龙表演;

  节目四《追逐》街舞及滑板青春动感表演;

  节目五《武韵》塔沟武校少林功夫表演;

  节目六《红旗飘飘》球童与特色球迷表演;

  领导致辞、运动员宣誓等。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武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