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精彩花絮

伍兹澳洲名人赛出场费惹争议 纳税人不愿意花钱


  伍兹将于今年十一月前往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但“老虎”尚未出动就引发了大洋彼岸的一场争论。争执的焦点在于纳税人应该为老虎之行复出多大代价。

  此前有不少消息称伍兹向澳大利亚方面要求300万澳元(约合140万英镑)出场费。其中维多利亚州政府将承担一半。州长约翰-布伦比拒绝透露“老虎”的出场费,只是表示伍兹十多年首次出战澳大利亚可以给墨尔本带来1900万澳元(约合900万英镑)的收入。

  “这将极大地刺激我们的旅游业,(伍兹的参赛)可以将人们带到我们州来。

”布伦特还表示,伍兹的到来将吸引1万到2万名海外观众观赛。

  而反对党领导人贝鲁则认为这有损纳税人的利益。在他看来,在极端困难的经济形势下,纳税人并不愿意用自己的钱吸引“老虎”参赛。

  “在当前情况下人们正在失去工作,很难相信维多利亚州的人们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在人们普遍关注高级管理人员薪水的情况下,政府要将150万美元花在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身上,仅仅为让他参加一项非国际赛事的比赛。”

  在贝鲁看来,政府将伍兹所带来经济效益估计得太过乐观。他认为澳大利亚名人赛不过是一项单独的赛事,不会像美巡赛那样为当地带来很大收益。

  “赛事的赞助合同、电视转播合同和版权协议都在哪里?有什么证据表明伍兹能给维多利亚州带来1900万澳元?”

  作为赛事组织者,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赛事总监安德鲁-朗佛德-琼斯表示伍兹的到来将推动该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给“老虎”的出场费是物有所值的。

  琼斯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表示:“在澳大利亚,很多人要依靠高尔夫工业来谋生,这和汽车工业以及其他工业没区别。”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