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体:拜仁的对手过于强大 晋级路唯有一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上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冠军联赛的1/4决赛的抽签仪式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最后一个被抽出,而他们在8强赛将要面对的对手是来自西甲联赛的巴塞罗那队,这对于寄望于闯进四强的拜仁慕尼黑来说是异常艰难的一签,而即使是成功淘汰巴塞罗那,德甲霸主在半决赛要面对的是利物浦和切尔西中的胜者,局势同样不容乐观,抽签结束之后,德国媒体也针对此次结果进行了评论。

  《踢球者》用了《拜仁将前往诺坎普》的标题:在战胜了里斯本竞技之后,拜仁将继续面对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球队的挑战,但是这一次的对手显然过于强大。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拜仁拥有先客后主的又是,如果可以淘汰巴萨,拜仁将会迎来切尔西或者利物浦的胜者。

  《图片报》的标题是《拜仁需要战胜巴塞罗那》。在1/4决赛中面对巴塞罗那和梅西对于拜仁来说绝对是一次艰巨的挑战,即使是勉强淘汰了西班牙球队,那么将会遇上杯赛之王利物浦或者拥有巴拉克的切尔西,1/4决赛将在4月7日/8日和4月14日/15日进行。

  《体育图片》认为拜仁遭遇强敌:1/4决赛对阵巴塞罗那——毫无疑问,拜仁将会在冠军联赛中遭遇强敌,克林斯曼的球队必须想办法淘汰巴塞罗那,除此之外,他们还会在半决赛中遭遇利物浦和切尔西的胜者。赫内斯对于抽签结果表示满意:“这是梦幻般的。上赛季我们没能参加冠军联赛,而现在我们身处八强。我们应该拥有像巴塞罗那这样的对手。”

  著名体育网站sportal.de的报道:德甲霸主的罗马之路将会行驶得异常艰难。在1/4的比赛中,拜仁先是面对巴塞罗那,如果可以晋级,利物浦或者切尔西将会是拜仁的下一个对手。曾经效力过巴塞罗那的现任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在抽签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如果对阵巴萨也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