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全运会垒球预赛:上海队破金身 江苏积分暂第一

    新华社攀枝花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全运会垒球比赛预赛20日在此间进行了第四轮比赛。上海队破金身,发挥失常输给对手;江苏队积分暂列第一。

    广东、辽宁、北京、四川、甘肃、上海、江苏、河南、解放军、天津和山东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届全运会亚军上海队在前三轮比赛中,以绝对优势连胜三场。在当日的比赛中,河南姑娘对上海队的进攻很适应,上海队投手难以对对手形成威胁,急躁中守不稳,攻不力。河南队进攻得分居多,以12:5胜了上海队。

    从实力上讲,上届全运会冠军四川队超过辽宁队,而在比赛中,四川队投手仍没有从前一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继续梦游,最终以3:5输掉比赛。

    天津队3:1胜了山东队,江苏队5:1胜了解放军队,广东队15:7大比分胜了北京队。山东队、甘肃队在已进行的四场比赛中未尝胜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