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青岛中能喜获600万元胸前广告 新赛季剑指亚冠


    搜狐体育讯 5名外援加盟,三名国脚压阵,一批有潜力小将勇挑大梁,而亚冠不再是奢求,这就是新赛季的青岛中能队。2009赛季,俱乐部提出了“保六争四”的目标,明天球队将启程开赴杭州客场挑战第一个对手浙江绿城队,正式打响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冠名:斥资600万胸前广告

  在今天下午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做出决定,将斥资600万元人民币买断青岛中能足球队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胸前广告。

  据介绍,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下,俱乐部本赛季的招商工作相当艰难,昨天俱乐部仍在为新赛季的冠名而努力着。今天澳柯玛600万买断中能队胸前广告,用实际行动为队伍新赛季出征壮行。在发布会上,5名外援和3名国脚向大家展示了新赛季的比赛球衣。

  引援:预算超支,没放弃里卡多

  本赛季,中能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大手笔,经过近两个月的全面考察,成功引进5名高水平外援,分别是中后卫、原葡超队长乌戈,上赛季表现稳定的塞尔维亚中后卫马克,原韩国浦项制铁后腰李太永,布基纳法索国脚阿布,尼日利亚国脚帕斯卡。此外,职业队只引进了一名内援,即原海利丰前卫队员金平。据了解,外援引进大大超出了俱乐部的引援预算,但却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队伍的不足,提高了整体实力,丰富了队伍的技战术打法,为实现09赛季目标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俱乐部原本钟情的外援里卡多由于签证等原因不能按时到队,最终没有在新赛季开始前披上中能队战袍。“里卡多的价钱虽然很高,但在集团的支持下,俱乐部已在14日与其签了合同,但最终却因为签证的原因没有成行。联赛期间,我们还有将其引进的打算。”于涛说。

  球票:下周一开始发售


  由于天泰体育场场地的原因,新赛季中能队将连打4个客场,而第一个主场比赛定于4月18日,因此新赛季中能俱乐部的票务公司迟迟没有展开,据悉,下周一球票将开始对外发售。

  据于涛介绍,随着中超的回暖,各家俱乐部今年球票的销售工作也必将大大好于往年。据悉,目前,北京的套票已卖出12000多张,河南也已经卖出6000多张。

  据了解,中能俱乐部将在新赛季推出5元特价票,从下周一开始正式对外售票,目前具体票价还没有最终确定。(多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