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伤病外援两软肋 季后赛对广东放手一搏

山东VS青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0日临沂报道)今晚山东黄金123比88大胜青岛双星,以第八名晋级季后赛。山东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王刚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沃克得到23分,图科得到22分。巩晓彬谈到季后赛对手广东队时表示,希望能打出流畅的比赛,队员不要有压力。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很高兴比赛能拿下来,赛前压力非常大,前面痛失几次锁定季后赛的机会。球队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图科和孙杰的伤病,其他几名球员也有伤病,拼得出来,克服了很多困难。”

  季后赛山东将面对广东队,对于山东季后赛是否又会是一轮游,巩晓彬表示,“季后赛非常残酷,面对实力强打的广东,要有信心,发挥出我们的水平。联赛加上全运会的比赛,联赛都大胆启用新人也是为全运会准备,我们也有这方面考虑备战全运会,季后赛没有什么包袱,放手一搏也可能有机会。”

  对于季后赛目标,巩晓彬表示希望能打出流畅的比赛,“外援是非常大的问题,图科是劳损的伤病,短期内康复很困难,拖着伤病比赛困难比较大。实力上和广东有差距,目前排名第八,争取打出流畅的比赛,不要有太多压力,放手去搏吧。”

  本场得到最高分25分的王刚表示,“本场关系到进前八,巩指导要求大家比较重视。上一场对万马输了,还是防守做好,进攻比较流畅。”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沃克暴扣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