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张云松:生日夜告别赛场 拼搏多年只剩全身伤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与上海比赛还未结束,张云松已经脱掉比赛服,早早地换上了训练装,脸上流露着一种释然的微笑。他在等待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对于他来说这是一种解脱,今天是他28岁生日,他等来了胜利,却没有等到晋级季后赛的欢呼。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赛场上度过自己的生日,”张云松充满了幸福感,因为今天他尽管只打了12分钟多,却是受到观众掌声最多的球员之一,他在某种程度上是今天的主角,打完比赛就要向球迷说告别,无奈之中透露伤感,“或许下赛季大家就看不到我在球场上的身影,在这里也要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球迷”。

  8分2个篮板,这是张云松交出的最后一份答卷,尽管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但是对于小云本人来说已经非常满足了,他享受的是身在球场的感觉。有记者指着他腰上的护腰感慨不已,张云松笑了,“你们看吧,从踝关节、膝关节、腰部,一直到肩膀,浑身没有一个关节不疼的。每次回到家什么活都干不了,没办法,打了这么多年球,你得到的就只有这些东西。”

  或许这是多年没有拿到什么荣誉的张云松发自内心的一种宣泄,他拼搏了多年,却什么都没有得到,无疑带有悲壮色彩。有记者问他是否参加5月份进行的全运会,张云松叹了一口气,“我现在真的不敢说会不会回到球场上,一是因为这么多年来的伤病,而是球队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尴尬的位置,我想我会用假期的时间来考虑考虑”。

  而对于没有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北京队,张云松依然不忘给予鼓励,“我想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总结经验教训,为晋级季后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