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国赛中国男队喜忧参半 女队王璇武杨全胜出线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一线主力集体封闭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横滨世乒赛,中国队在3月19日打响的德国公开赛上全部派出了后备力量压阵,特别是男线上的四名选手皆是清一色的"初出茅庐"。由于从未参加过国际比赛,刘亚楠、程靖淇、郑培丰(音译)和尹航都要从预选赛打起,从当天战况来看,四人的巡回赛处子秀表现参差不齐。女单方面,中国队参加预选赛的武杨和王璇双双大获全胜,以小组冠军的身份稳当出线。

  在19日的男单预赛里,中国新秀尹航和程靖淇发挥的可圈可点,尽管在面对巡回赛经验丰富的对手时,分别遭遇了七局的苦战,但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也显示出两人较为稳定的心理素质。程靖淇预赛首战便陷入了与东道主球员蒙格尔的七回合恶战,最终在决胜局11-8涉险迎来开门红;有了这场激烈的"热身赛",程靖淇在面对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的加奇尼时迅速找回了手感,很快便以四局结束了战斗。

  与程靖淇相比,尹航的预赛旅程更显艰辛。与其同组的日本选手大矢英俊和中华台北的黄圣盛是巡回赛的常客,也都具备了不俗的实力,但最终相继以3:4败在尹航的拍下。

  郑培丰在预赛揭幕战里0:4完败于捷克的柯契尼;然而次轮对阵新加坡选手马良,渐入佳境的郑培丰在1:3落后时杀了一个漂亮的回马枪,最终七局力斩这位新晋公开赛男单冠军。由于马良随后以4:2战胜了柯契尼,凭借胜负关系夺得组内第一,无缘出线的郑培丰就此结束了首次巡回赛之旅。另一位中国小将刘亚楠则最为失意,他以两个2:4先后输给了巴西选手古斯塔夫∙坪井和捷克选手加卡里科。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航 | 郑培丰 | 程靖淇 | 马良 | 刘亚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