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青岛澳柯玛巨资赞助中能队 球迷赠将士尚方宝剑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在即,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斥资600万人民币买断球队胸前广告的签字仪式今日进行,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澳柯玛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兴运、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以及足协副主席、足管中心主任陈晓政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青岛中能集团在接手青岛足球后,每年不仅在成绩上都有新的提高,而且在国内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已经成为国内俱乐部中管理、运作和比赛作风最优良的一支球队,我们出资买断胸前广告也是强强联手。” 澳柯玛商务公司董事长唐兴运对新赛季中能队的前景信心十足。

  一直以来,澳柯玛实施以质量塑造品牌、以创新推进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以市场拉动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成果显著,接连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重点支持与发展的出口品牌”、“中国冰柜行业标志性品牌”等殊荣,2007年公司成为行业内唯一通过冰柜成品出口免检的生产企业,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已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在国家上的品牌影响力也不断加大。

  “去年我们提出了‘保六争三’的目标,虽然最后只获得了第八名,但球员在赛场上的表现、球队在运行方面的工作以及教练组的执教能力,都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认可。本赛季,我们‘保六争四”的目标也是针对前四就可打亚冠的实际情况作出了。”在球队出征前,面对媒体和球迷的支持,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的信心十足。


  另外,在新闻发布会上,青岛球迷组织也为即将出征的队伍送上了一把“尚方宝剑”,上面的两行字更是意义深刻“利剑出鞘、剑指亚冠”。(来源:中能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