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欲用乔文科换卡萨诺 小王子自曝是米兰球迷

    搜狐体育讯 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俱乐部都在尽量缩减开支。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近日表示,米兰不会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入重金,但尤文主席吉利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确认,尤文将会在夏季有大的手笔。

《罗马体育报》随后指出,坏小子卡萨诺极有可能在今夏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但乔文科很可能作为交换品被送到桑普多利亚。

  本赛季是尤文重返意甲后的第二个赛季,目前尤文在联赛中与国米相差7分,冠军联赛也是被切尔西淘汰出8强。尽管伤病是困扰尤文的一个重大问题,但在整体实力上,尤文也确实与国米有一定差距。3月20日,尤文主席吉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尤文有稳定的收入保障,这个夏季,我们将会有一笔重大收购,我们将会寻找一名冠军球员顶替内德维德,让球队更加有竞争力。”

  其实一直以来,小将乔文科都被视为内德维德的替代者,不过《罗马体育报》指出,尤文已经向桑普多利亚提出了一个方案,用1200万欧元外加乔文科一半所有权交换卡萨诺。拉涅利对卡萨诺十分欣赏,冬歇期后,卡萨诺与帕齐尼的组合面对尤文、国米、罗马皆有出色的表现,进一步坚定了尤文收购卡萨诺的决心,但要收购卡萨诺绝非易事,桑普多利亚经理马洛塔坚持卡萨诺是球队的非卖品,之前他们甚至拒绝了一份1800万欧元的报价,于是尤文才会想到用乔文科作为这笔交易的筹码。

  年轻的乔文科被视为尤文的未来,本赛季尤文刚刚与他续约至2013年,年薪也提高到100万欧元,不过在拉涅利麾下,乔文科难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近几场比赛萨利哈米季奇的爆发,更是让乔文科处境越发艰难。或许是感到在尤文的处境不妙,乔文科最近居然向《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透露,自己其实原本是米兰球迷:“我并非自小就是尤文球迷,1987-1992年期间,米兰获得了所有重大的冠军,我也因此成为米兰的球迷。14岁时,我进入尤文青年队,从此才成为了尤文的支持者。”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