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李光:裁判因素影响发挥 全明星赛目标不得零分

山东VS青岛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0日临沂报道)今晚第四番齐鲁德比战罢,后卫对抗上司马光没有再次砸刚,而是司马光砸刚。王刚此役成为关键险胜得到25分,而李光因仅犯规只得到8分。

  李光认为青岛队输在第三节单节就输了24分,“前两节我们打得不错,但第三节我们的防守没有做好,进攻上也比较乱,比分拉开太大,比赛也就输了。”李光在防守王刚上并没有做好,他表示,“王刚的状态很好,我第一节就四个犯规,在客场裁判抓得比较狠,第三节已经五犯了,在防守上就很小心。”

  这是李光的第一个完整CBA赛季,李光认为自己在各方面都有提高,“我刚和家里打电话还说,最值得高兴的是这个赛季能完整得打下来,在球队只有我一名控卫每场都打40分钟以上的情况下,值得高兴。”虽然一个赛季李光便从一名CBDL控卫成长为CBA全明星首发控卫,但李光仍然很谦虚,“一个赛季让我看到了和很多顶级控卫的差距,今年夏天还是努力训练继续提高。”

  虽然青岛队的赛季已经结束,但李光还要参加一周后的全明星。李光表示,“希望自己能享受全明星周末的活动,毕竟是第一次参加。我只希望自己不要得个0分,能得2分我就满足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沃克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