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德媒体曝哈曼操纵世预赛 国足出局系被“谋杀”

  南非世预赛国足被堵在十强之外,直至今日仍让球迷捶胸顿足。近日德国的《法兰克福汇报》爆出猛料,称亚足联主席哈曼疑似操纵了世预赛亚洲区的比赛。而被操控的正是中国队所在的死亡小组。如此看来,中国队提前出局是早有预谋的。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卡塔尔、伊拉克同分死亡之组,最终以垫底的排名惨遭淘汰。中国球迷都记得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主场做战的中国队遭到了裁判的暗算,而卡塔尔正是哈曼的老家。现在《法兰克福汇报》又爆出惊人消息,称哈曼操控了伊拉克与卡塔尔的两场比赛。报道中称:哈曼和前伊拉克足协主席穆罕默德间有很多交易。穆罕默德是前伊拉克国家队前锋,目前他因为收买球员打假球受到通缉,前伊拉克国脚法罕就是收买对象之一。文章还举证说:“哈曼的嫌疑并非无迹可寻——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卡塔尔队主客场双杀伊拉克,顺利出线,这绝非偶然事件。”如果《法兰克福汇报》的“假球”说属实,那么中国足球无疑是受害者之一,算是被卡塔尔“间接谋杀”。

  此外,文章还称哈曼掌控1.75亿欧元的亚足联发展援助基金,如果哪个足协支持他,就会给他们数目可观的资金。若不支持他,就会死得很难看。《法兰克福汇报》还分析了哈曼的处境,称日、韩、沙特等亚洲足坛强国都不支持哈曼竞选国际足联执委。哈曼的亲密盟友布拉特也不敢公开支持他竞选,以免引火烧身,目前哈曼的处境相当艰难。A18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