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动态

自由转会令实德有失有得 安贞焕年薪达30万美元

  昨天中午,曾在韩日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安贞焕飞抵大连,随即与实德完成签约。当年他进球后亲吻戒指的动作至今仍印在中国球迷脑海中,安贞焕也因此被称为“指环王”。

  名气实德队史上最大牌外援

  论名气,安贞焕绝对是实德队史上最大的一位。韩日世界杯之前,正在意甲佩鲁贾效力的安贞焕就已经是亚洲明星球员,但他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球迷都认识自己,还是在世界杯赛场上。因为金球绝杀意大利队,安贞焕成为了韩日世界杯上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
不过,也正因为他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招致了意大利球迷的敌视,很快,佩鲁贾俱乐部与安贞焕解除了合同。

  其后,安贞焕先后到日本、法国、德国球队效力,最后又回到了韩国。看上去,他和当年一样俊朗,但他毕竟已经33岁,不可能再到欧洲闯荡了。不过,以安贞焕的能力与经验,征战中超绝对没有问题。因此,急需引进一名外援前锋的实德俱乐部决定,向安贞焕发出邀请。实德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介绍说,双方只花了3天时间,就完成了谈判。同时,安贞焕也在韩国参加了体检,“他的身体状态绝对没有问题。”此种情况下,实德俱乐部果断决定,与安贞焕签约。昨天中午,安贞焕飞抵大连,随即就前往俱乐部签署了工作合同。3天,实德引进了队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收入安贞焕年薪30万美元

  上赛季中,安贞焕代表釜山偶像队出场27次。直到今年1月份,他还代表球队参加比赛。整个赛季中,安贞焕进了6个球,另有3次助攻。这些数据表明,现在他的竞技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对于实德而言,引进这样一位大牌前锋,是一个很有力度的动作。不过,他们的花费确实不高,安贞焕是一名自由球员,实德无须为他支付转会费!

  “安贞焕的合同稍微复杂点,我们先租3个月,如果3个月下来没有任何问题,那么租借合同会自动延长到一年。”隋信敏同时透露说,安贞焕的年薪为30万美元。在这桩转会生意中,实德俱乐部除了需要支付安贞焕的年薪外,只需再向经纪人支付一定费用即可。因为自由转会,实德失去了冯潇霆,但同样因为自由转会,他们得到了安贞焕!

  3个月来,实德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引援。最近一段时间,隋信敏几乎天天都要到基地,他最关心的也是引援问题。现在,3名新外援全部到位,隋信敏的脸上也终于泛起了笑容。“虽然引援工作不是太顺利,但能在中超开打之前把新外援全都落实下来,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现在的实德队比较年轻,新引进的3名外援又刚来不久,他们与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磨合。这种情况下,前几轮联赛会很不好打。希望大连球迷能够给实德队更多的关心和支持。”A17a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隋信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