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评论

新快报:中超有戏

  ■叶慧

  中超第六季,打着“信心中超”的旗号,将于今晚在郑州盛大启航。经过去年一众国字号的N大皆空,以及联赛的众多动荡,中国足球已经跌入不能更倒霉的低谷了。中超需要重新找回信心,信心源于第六季的强势反弹。

  我们应该对第六季充满信心,信心来自丰厚的赞助。因为在全球经济陷入困境的时候,中超联赛还能逆市而上,拿到近年来少见的一连串高额冠名赞助。在倍耐力斥资500万欧元(约5000万人民币)之前,10年1亿的高额合同早已让中超进入了耐克时代。

  我们应该对第六季充满信心,信心来自球市的复苏。亚冠赛场上京城重现火爆球市,为中超注入了一针及时的强心剂。上赛季中途放弃中超的央视也重新张开了怀抱。欢迎央视的回归,欢迎球迷的回归,中超需要你们!

  我们应该对第六季充满信心,信心来自足协的连串改革。外援的4+1新政,让中超列强得到了最大限度扩充实力的机会;联赛多年不见的连贯性,将会让中超得到更稳定、更健康的发展。

  且不管第六季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期待的还有更多……例如即将出炉的新转会制度,不管是否真的和国际足坛成功接轨,至少这个信号是喜人的:中国足球终于意识到,足球不是关起门来自己玩的,与其坐井观天,不如解放思想。只有这样,中超才能给人信心,人们才会对中超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