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冠军杯八强赛抽签揭晓 利物浦再碰"冤家"切尔西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晚上,欧洲冠军杯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闯入8强的4支英格兰队伍喜忧参半,利物浦最终跟老冤家切尔西狭路相逢,而曼联和阿森纳都抽到了一支好签,分别对阵波尔图和维拉里尔。

在1/8决赛中迸发出强大火力的两支队伍巴塞罗那和拜仁不幸被抽到了一块,他们将为一张4强门票而殊死搏斗。

  红蓝两军冤家再聚首

  相信这是刚刚续约的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他们再次与蓝军切尔西相碰。

  在欧冠赛场上,红蓝两军成了一对如影随形的冤家,过去4个赛季,他们三度在半决赛中相碰。这次,两军的对决被提前到8强战中。

  切尔西自希丁克入主以来已经脱胎换骨,最近状态奇佳。相信跟利物浦将是一场生死对决,两队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巴塞罗那和拜仁的胜者,这两支在1/8决赛中进球最多的对手,也被抽到了一块。

  红魔枪手抽到上上签

  巴萨和拜仁的相碰,也间接上成全了英超的另外两支队伍——卫冕冠军曼联和枪手阿森纳,两队都抽到了相对较弱的队伍。

  卫冕冠军曼联正在努力成为冠军杯升级为冠军联赛后首支蝉联冠军的队伍,他们的对手波尔图在实力上明显低了一级。2004年,穆里尼奥率领的波尔图登顶欧洲,晋级路上他们正是淘汰了曼联。不过此番再度相逢,两队的境况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曼联此时如日中天,复仇应该没什么悬念。

  阿森纳的对手维拉里尔是晋级8强的队伍中,唯一一支没打过决赛的。“枪手”本赛季在国内的联赛已经无望,欧冠无疑成了他们接下来的重中之重。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7/8日和14/15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8/29日和5月5/6日进行;决赛于5月27日欧洲中部时间20时45分(北京时间5月28日2时45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