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难弃学业暂别乒超 江苏求“爱”宣告失败

[瓷娃娃福原爱精彩写真]
瓷娃娃福原爱精彩写真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昨天是中国乒协规定的2009赛季乒超运动员注册的最后一天,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最终还是没能等到一个好消息。昨天下午4点半,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可告诉记者,福原爱最终决定还是以学业为重,今年不参加中国的乒超联赛,这也意味着江苏求“爱”失败。福原爱应以学业为重!

  江苏引进福原爱宣告失败

  福原爱难弃学业

  按照事先的约定,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可在昨天下午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就在几分钟之前,我们已经得到了福原爱方面的最终答复,福原爱决定留在日本完成自己的学业,所以今年不会来中国参加乒超联赛。”对于这样的结果,李可非常遗憾,“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努力说服福原爱和她的家人,这也是我们直到最后一刻才公布结果的原因,我们盼望着能有奇迹发生。”

    [相关]:德国赛-福原爱首轮惨遭淘汰 瓷娃娃受困失恋?
            日媒曝福原爱“姐弟恋”告吹 影响事业无奈放弃

  福原爱是在2006年被日本早稻田大学录取的,从2007年4月份开始,福原爱就在早稻田大学攻读体育文化学的学位,如果现在选择来中国打球,她很可能无法顺利地从早稻田大学毕业,之前的付出也付诸东流。“上大学、打乒乓球,这两个我都想要,但是我必须通过上大学来历练自己。”福原爱在2007年选择退出乒超时曾经如此表示,事实上,当时除了中国乒协加强了对外援的限制之外,上学也是福原爱离开中国的一个重要原因。

  明年江苏是首选

  因为学业的关系,福原爱不能作为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的一员征战今年的乒超联赛,不过李可告诉记者,俱乐部和福原爱之间的联系并不会因此而终结,“福原爱已经表态了,今年是因为上学走不开,明年如果决定来中国打乒超联赛的话,只会选择江苏。”

  据李可介绍,事实上今年想请福原爱的俱乐部不止江苏一家,例如广东等球队都希望福原爱能够加盟,“不过我们和福原爱的联系一直都比较紧密,而且福原爱在决定今年留在日本的同时,也表示非常感谢我们的诚意,所以她打算在今年亲自到我们俱乐部来感受一下整体环境和训练条件。”李可告诉记者,从目前双方联系的情况来看,福原爱将会在今年的乒超联赛期间,找出一段和学业不冲突的时间,到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来参观,并且进行短期的训练,“虽然我们俱乐部和她联系不少,而且也在日本做了很多工作,但是福原爱毕竟还是对俱乐部的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因此她也打算来熟悉一下俱乐部的情况,为以后可能加盟做好准备。”事实上,李可告诉记者,虽然这一次求“爱”失败,但俱乐部对以后引进福原爱依然很有信心,“她已经表示,只要是打乒超一定就是代表江苏中超电缆。”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李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