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加时胜开拓者小皇帝三双 湖人主场击败勇士

  新华社华盛顿3月19日体育专电在19日的NBA常规赛中,“皇帝”詹姆斯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4个“三双”帮助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7:9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同时球队也创造了一项本赛季NBA纪录。

  詹姆斯拿到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加时赛中他得到6分,帮助骑士队锁定了胜局。骑士队全场仅出现两次失误,追平了NBA单场比赛失误最少的纪录,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失误最少的新纪录。骑士队也以55胜13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一。


  落后骑士队一个胜场的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114:106击败了金州勇士队,继续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当家球星科比和加索尔分别拿下21分,帮助湖人队取得本赛季第31场主场胜利,而湖人在上赛季主场总共才取得31场胜利。勇士在与湖人的过去22场交锋中仅取得3场胜利,在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球场更是2胜18负。

  乔·约翰逊拿下24分,亚特兰大老鹰队则在主场以95:87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取得7连胜。在过去4场中仅胜1场的小牛队缺少了两名首发——约什·霍华德和丹皮尔,目前落后西部第七的爵士队1.5个胜场,但领先第九的太阳队3.5个胜场,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把握在自己手中。诺维茨基得到23分、12个篮板。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