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宋黎辉重归故里鲁能不轻视 全力备战深足防奇兵

  本报记者 李志刚

  3月22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这是泰山队2009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这支深圳队虽然平均年龄不大,但却有几位山东球迷的老相识,比如塔瓦雷斯、宋黎辉。

  重返中国之后,塔瓦雷斯的头衔颇为古怪,这位“性格教练”如今担任深圳队的技术顾问兼执行教练,但深圳的媒体却报道说近几日塔瓦雷斯“喉咙发炎,无法在日常训练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而宋黎辉竞技状态已过巅峰期,已经不是深圳队的主力球员,但泰山上下对宋黎辉均不敢掉以轻心。在2008赛季泰山队冲击冠军的关键时刻,宋黎辉反戈一击,帮助深圳队在主场3∶2力克鲁能泰山,险些让泰山队的夺冠大计泡了汤,这一幕山东球迷想来都不会忘记。此次深圳队来济南挑战鲁能泰山,没准儿还会安排宋黎辉作为奇兵出场。

  “我们这几天训练质量相当不错,应该说基本做好了迎战深圳队的准备。”3月20日,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崔法强这样说,据他介绍,新外援洛达能否出场现在尚未可知,“洛达已经得到了教练和其他球员的认可,这名球员是否会出现在迎战深圳队的比赛之中,还需要图巴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