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赛后长出一口气:进前八高兴 战广东放松

  在常规赛最后一场非赢不可的情况下,山东黄金男篮昨晚大比分战胜了同省兄弟青岛双星,惊险地搭上了CBA季后赛的末班车。赛后主教练巩晓彬长出一口气,他表示黄金男篮终于顶住了压力杀进了前八,季后赛面对强大的广东宏远将放手一搏。

  由于之前曾多次负于排名靠后的球队,因此主场对阵青岛双星前,巩晓彬显得很谨慎。事实上昨晚的比赛,黄金男篮上半时确实打得很拘谨,好在下半场放开了手脚赢得了比赛。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大彬说自己很高兴能拿下来这场比赛,“由于之前我们几次痛失锁定季后赛的机会,所以我们赛前压力非常大。本场比赛我们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图科和孙杰都是带伤上阵,其他几名球员也有伤病,但大家克服了困难,最终打进了季后赛,在这里我要感谢队员。”

  谈到季后赛形势,大彬表示还是要立足于去拼对手,“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我们要有信心,要敢于发挥自己的水平。季后赛我们排名第八,对阵排名第一的广东,我们没有什么包袱。我们争取打出流畅的比赛,放手一搏也许会有机会。不过图科的情况很让人担心,他的伤病属于劳损,短期内康复很困难,让他拖着伤腿去比赛不现实。”

  (记者 李夫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