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子摔跤世界杯山西开赛 奥运会冠军王娇将出战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 孙轶琼)21日,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在省城开赛,来自世界八个国家的近百位选手抵并。记者今日在训练场看到,蝉联两届世界女子摔跤团体冠军的中国队,共派出7名老将,山西选手张兰、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均在参赛名单中。

  在下午的抽签中,日本、中国、白俄罗斯、美国四个国家的代表队抽在A组,加拿大、蒙古、乌克兰、俄罗斯代表队分在B组,首日比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将派出的运动员包括,48公斤级的刘洁、51公斤级的代世菊、55公斤级的2008年奥运会亚军许莉、59公斤级的张兰、63公斤级的2008年世界锦标赛季军孟丽丽、67公斤级的2006年亚洲锦标赛季军秦晓庆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72公斤级冠军王娇,而日本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这支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了两金、一银、一铜的“梦之队”只来了一名奥运会冠军吉田沙保里。

(责任编辑:林达)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