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成绩下滑福原爱姐弟恋告吹 恋情影响各自事业

  近日,据日本《报知体育》报道,日本乒坛一姐“瓷娃娃”福原爱与男友锦织圭之间的恋情已经结束。其原因还是因为双方都深感恋情已经影响了各自的事业。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福原爱在准备出国参加德国公开赛面对记者问到恋爱是否顺利时,只是轻轻地说道:“无可奉告。

  去年11月,当福原爱与锦织圭在东京街头牵手的照片被记者拍到后,两人凭借着各自的身份,瞬间成为了日本体育界最受关注的明星恋人。不过,两人在相恋后却双双陷入到了成绩下滑的窘境之中。在今年的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身为日本女子乒坛“一姐”的福原爱竟然在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三项比赛中无一加冕,三年来第一次全线落空。福原爱的世界排名也从奥运会时的第12位下滑至第27位,创下近三年来的新低。锦织圭的表现更差,在年初的澳网上,锦织圭首轮便被淘汰出局。当时,就有不少媒体分析,两人的恋情不会持续太久。

  其实,在前几周一直拒绝练习力量,避免成为“肌肉女”的福原爱,最近突然主动要求进行力量训练,就让不少人怀疑,福原爱是为了忘记失恋的痛苦而全身心投入自己的事业。近日,福原爱在前往德国的时候,锦织圭并没有出现在机场的情况,让日本媒体更加肯定了这对姐弟恋组合已经走到尽头的事实。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