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澳大利亚300万美元出场费请伍兹 纳税人喊冤

  前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公开表示将以300万美元出场费请来“老虎”伍兹后,由于伍兹巨额的出场费一半都来自纳税人,所以昨日在澳大利亚立刻引起了大量纳税人的不满。

  据悉,伍兹这次之所以能够来到澳大利亚参赛,与当地政府的支持密不可分,而伍兹一半的出场费也将由维多利亚州的纳税人负担。

对此,澳大利亚巡回赛赛事总监安德鲁·琼斯表示这是一项很好的投资。“伍兹这样的明星在来到澳大利亚后,对当地高尔夫行业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琼斯还对比赛时的门票收入充满信心,“我相信在四天的比赛中,现场的观众人数肯定会达到7万到10万人左右。”

  不过琼斯的观点并没有得到当地所有人的支持。该州的反对派议员就质疑,在全球经济衰退的时候,还以如此高价吸引伍兹参赛是否值得,还有待考虑。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星、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森表示:“在伍兹参加的澳大利亚名人赛之后两周,便要举行国家公开赛。伍兹当然不会参加国家公开赛,这样国家公开赛的赞助商与观众肯定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